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挑戰極限 - kite Surf

今年暑假我們挑戰從沒想過的<滑翔翼>,在未整裝出發前我們是期待又怕受傷害,畢竟沒有經驗從那麼高處往下跳過,在詢問了許多前輩後,我們決定按照原定計畫進行。我們選擇了金山,他被稱為是滑翔翼聖地。
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,看到那裝備真的有受到驚嚇。在俱樂部的教練們真的很專業,才兩三下就把我們的裝備給穿好的,穿上裝備的我們真的很帥氣。

在出發前教練要我們千萬要記得,腳在地上時一定要不顧一切的往前跑,當然我可是花了吃奶的力氣拼命的往前跑,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往懸捱邊跳下去,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不停的尖叫,但是說也奇怪,我不知不覺的飛在空中而且一點害怕的感覺也沒有,我想再空中飛的鳥兒也正是這樣的感受吧!
聽教練說秋天才是真正的滑翔翼季節,他可以從原點起飛原點降落真的很神氣,這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,讓我有自由自在的感覺,若到了秋天我還要再來感受一次滑翔翼的樂趣。

 

6 則留言:

Global Future 提到...

Bravo.
Nice blog.
Beautiful pictures.

Please visit:

http://holidayinparadise.blogspot.com

Keep blogging.
Good luck.

jack kuo 提到...

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啊!
我也想去試試?

小宛 提到...

哇~~好像很好玩,下次再一起企玩玩,我之前有去泰國玩過拖曳傘,也是在半空中飛,感覺很不賴說,下次記得約我喔~~

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...

看起來很好玩
想像土撥鼠被吊在半空中的樣子
兩腳懸空搖晃的掙扎著
... ... ...= =
好像沒啥美感

黑色盒子 提到...

恩,這可以感受到放鬆翱翔天際的FU吧!
話說...多少錢阿?

Claire 提到...

這真是太酷了!!
我也喜歡嘗試新事物、追求挑戰
下次有好玩的要找我喔!^_^